close

投影片1

不知道鐵路便當在大家心中有沒有哪一站或哪一家是必吃的呢!?

前陣子新聞有在調查哪一站的的鐵路便當最美味?

結果是Pat 家附近的"七堵火車站"勝出耶!! 真光榮呢!!

但Pat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福隆最受歡迎的一家鐵路便當店,

福隆有很多家都在賣便當, 不知道大家都選擇哪一家呢?

Pat 很少去福隆玩, 這次會去是因為Eddie 有抽中Peugeot 508的試乘,

為了試車我們決定開濱海去宜蘭, 而途中臨時起意買個福隆便當充充饑!

我們本來是要買"發福隆便當"的, 但Pat 覺得我都決定要吃了就要吃最好吃的,

所以就立馬的上網爬文, 才發現大家都超推"鄉野便當"的,

投影片2  

三步併兩步的衝下車去買, 看了一下排隊本來想說還好, 結果沒想到排到火車站旁邊了

但為了驗證美食排一下隊也是值得的~~

在排隊的時候有看到鄉野便當的對面也有一家"福新福隆便當",

看網友給的評價好像兩家都不相上下, 有機會我一定要來試試看"福新福隆便當"!

投影片3  

從我開始排隊到真正買到大概花費半小時,

Pat 邊排邊安慰自己進門我就可以買到了! 很快的~~

投影片4  

沒想到~ 等我進入門口了他還要我入內, 想整誰呀~~ 這樣吊我胃口!!

投影片5  

終於~ 終於輪到我了!! (裡面是工作區而且是不能拍照的, Pat 有被制止...)

投影片6  

現在的鐵路便當應該已經沒有50元的實惠價錢了, Pat 買這個要60元

投影片7  

菜色永遠不變的鐵路便當, 能分出勝負的關鍵Pat 覺得是在"滷汁是否有入味",

鄉野的滷菜都很夠味但滷汁的味道卻不會死鹹, 鹹度是非常剛好的!

值得推薦的還有他們的香香白米飯, 不會太軟太黏, 也不會過硬到不好咬, 口感還滿Q的!

高麗菜也很鮮甜, 就連菜圃也不會死鹹!! Oh~~ 一切都這麼的完美!!

而滷蛋聽Eddie說: 蛋黃吃起來不會很乾, 還算好吞不會噎!

還好Pat 買之前有先拜問網友們, 不然就會冤大頭買到不是最好吃的~

下次Pat 會去試吃七堵火車站的鐵路便當, 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

 

 

店家資訊

鄉野便當

台北縣貢寮鄉福隆街1號

02-24991417

arrow
arrow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