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

現在Pat 每天上班都會經過信義路, 而信義路靠近基隆路這邊有一家義大利麵店,

Pat 之前有來吃過, 但是如果最近有朋友們有去吃的話, 裝潢可能會和Pat 的有點不同,

因為他們在前幾個月前有重新裝潢過!!

這家餐廳的名子很特別也有點饒舌, 聽說澳洲有一個地名也是叫這個,

去過澳洲打工旅遊的朋友們是否也知道這個地名呢!!

而很剛好的是這家店的其中一位合夥人可是有去澳洲打工旅遊過的唷~

投影片2

Pat 這次是晚上和大學同學來這聚餐, 裡面的裝潢是不是很洋派~ 感覺有點像來到IKEA耶!! 

投影片3  

從樓下座位區要上到二樓的途中有一面酒牆, 有啤酒也有紅酒, oh~~ Pat 都想試!

投影片4

來到二樓, 風格和一樓的有點不一樣耶!! 感覺比較溫馨~

而且座位區很特別, 有長椅式的也有沙發型的座位, 照片中的桌子是活動式的唷!

投影片5  

如果您有抽煙的朋友可以到戶外區唷, 而戶外區的座位也很特別是坐木箱呢!

投影片1    

來拉!! 重頭戲來囉~ 點餐時間到了, 眼尖的朋友是否有看到他們家餐點的命名都很特別押!

投影片12  

這道是"摩佐羅拉鯷魚", 大家知道摩佐羅拉是什麼麻? 其實是一種起司的名字唷~

圖片中法國麵包上, 在葉子下面的就是鯷魚了,

而鯷魚本身吃起來就偏鹹了, 但是他們處理的很好所以沒有什麼腥味,

鯷魚在義式料理中很常用來做調味的效果, 尤其是用來調整麵條的鹹味,

而這道菜Pat 映象最深的就是~~ 麵包好硬唷! 有點難咀嚼

投影片11  

再來上的是"凱薩沙拉", 眼尖的朋友是否有發現凱薩撒拉也有硬不拉嘰的麵包塊麻!

投影片8  

主餐來拉, 首先是"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青醬是他們每天現打的醬汁,

青醬吃起來不會很膩, 而且很特別的是他們的青醬有加松子!

而麵條的部分也是自己桿的唷, 所以吃起來口感偏硬且很有嚼勁也很有飽足感! 

投影片9  

而這道是"甘苦人茄子麵包義大利麵", 這道餐點的名字真的很妙!

他是用紅醬下去料理的, 紅醬的番茄味還滿夠味的, Pat 不會覺得太酸~

而麵包在這裡可能有沾到醬汁的關係就變得好美味唷!

投影片10  

最後這道主餐是"今日燉飯", 其實就是白醬香腸燉飯,

Pat 覺得燉飯就是要讓香香白米飯變得濕潤, 可以不用費力咬就能入喉,

但濕潤之餘還不能過爛, 不然就變稀飯了! 而這點他們算做得不錯唷!

投影片13  

阿哈哈~~ 依照慣例! 吃完鹹的就要開始填飽甜點的胃~~

看到這甜點櫃我都心動了!! 好想所有口味都來一份耶~

投影片14  

經過精挑細選, Pat 選了"布朗尼蛋糕", 看到盤子上沾到的巧克力醬就好心動押!

而布朗尼的蛋糕體吃起來是濕潤的唷! 這樣的口感才是對的拉~

因為如果是乾乾的, 那蛋糕就會和巧克力醬的口感分離了! oh~~ 實在甜蜜蜜!

投影片15  

吃了布朗尼再吃這個"草莓巧克力蛋糕", 感覺就被比下去了, 而口味就有點一般般了!

但鮮奶油的部分不會很甜, 也是有加到分低~~

投影片16

最後要嚐的就是"起司蛋糕"了, 起司蛋糕Pat 最愛的就是下面那層皮了!!

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唷~~ , 而起司蛋糕也不錯吃唷~ 也不會過於膩味道很濃郁!

以上的美食介紹看了有沒有很心動押!! 下次的聚餐地點就把它列入首選名單吧~

Woolloomooloo不僅在信義區有店, 在富錦街也有分店唷! 而裝潢風格有些許不同唷~

如果到信義店不方便的朋友們, 不坊可以去富錦街唷~

 

 

店家資訊

Woolloomooloo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79號

02-87890128

arrow
arrow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