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不知道各位朋友們對於辣的接受度有多少呢? Pat 是個超級愛吃辣和燙的人,

而Pat 喜歡的辣是那種不會在嘴唇就讓你覺得麻麻辣辣的那種,

而是那種會讓你吃得到食物的味道, 然後等到吃下肚後再開始揮發的辣,

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好吃的川菜辣料理"KiKi餐廳"!!

投影片2  

Pat 之前在誠品信義店就有吃過一次了, 這次有機會來到旗艦店一定要好好的來介紹,

投影片3

店內的座位有圓桌式也有長桌型的, 可供大家做選擇唷~ 

那就趕緊來和大家介紹來到KiKi 有哪幾道是必點的押!

投影片5

oh my god! 首先上菜的就是Pat 的最愛拉~ 自上次吃了之後Pat 就深深的愛上它,

它~ 是"老皮嫩肉", 它是一道根本沒有肉的餐點! 而是雞蛋豆腐來著~

這道菜吸引Pat 的地方Pat 覺得是它外表看似很酥, 但其實它不會酥!

而一入口後, 外皮會瞬間炸開而裏面的豆腐超~級~嫩的拉~~

投影片6  

再來上的是"蒼蠅頭", oh~ 有這道菜可以多吃好幾口飯耶!

這道菜的辣度實在有夠~ 韭菜花和豬絞肉也太搭了吧! 實在好吃耶~

投影片7  

這道"干扁四季豆"則是和蒼蠅頭一樣, 只是韭菜變四季豆而已, 但也一樣好吃唷~

Pat 覺得來到KiKI 吃飯根本就是愛吃辣的人的天堂, 因為辣度都是可以調整的, 要多辣有多辣!

投影片8  

哇~~ 看到沒看到沒! 這紅通通的"五更腸旺", 大腸頭說有多嫩就有多嫩,

而且大腸是有滷過再下去煮的, 還有大腸也清的滿乾淨的!

而重頭戲的鴨血也沒令Pat 失望唷~ 實在有新鮮而且脆脆的口感也有耶!!

投影片9  

中場休息來個甜的緩緩一下! 這就是"銀絲卷"拉~

銀絲卷要好吃煉乳真的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銀絲卷的外皮也很酥但是油了點倒是真的~

投影片10  

再續接著吃"麻婆豆腐", 這道因為我們點的是小辣所以Pat 就覺得還好了~

如果下次再有機會吃, Pat 好想嘗試大辣唷~ 有沒有朋友要和Pat 一起嘗試呢!!?

投影片11  

這道"蝦仁烘蛋"就沒有辣了, 蛋烘的也是酥酥焦焦的, 但是一樣~~ 有點油油低!!

投影片12  

不知道朋友們看到這道菜的反應會不會和Pat 一樣呢?!

Pat 很能吃辣但看到這道還是會有自然的反應"流口水",

"辣子雞丁"的辣椒粉實在有夠嚇人的, 但其實它不會很辣, 雞肉也不會過乾!

 

來到KiKi Pat 建議多一點人一起來吃, 這樣才可以嘗試到多一點的菜餚!

吃完以上這幾樣Pat 的肚子又大到可以拍懷孕媽咪了!! 實在給它有夠飽的拉~

KiKi有很多家分店, 如果是辣椒控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嘗試看看!!

 

 

店家資訊

KiKi 餐廳  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

02-27522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