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0332  

Pat 真的口福還不錯, 每份工作都有很多的機會可以到處吃好料的,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夏慕尼Pat 來吃過兩次了,

一次和同事來一次則是帶媽媽來, 所以Menu上的餐點Pat 幾乎都有吃到了,

WP_000331  

點餐前主廚會和大家介紹每個主餐餐點的特色, 然後讓大家做選擇,

而Pat 第一次吃的時候很想點鴨胸, 鴨胸是夏慕尼很受好評的招牌餐點,

但Pat 不確定他們的料理方式會不會還讓鴨胸腥味很重, 所以Pat 不敢輕易嘗試,

最後Pat 還是選了最愛的牛肉料理, 而我選的是"南法燉蔬牛肋眼",

肋眼一直都是Pat 的最愛, 肋眼取自於牛肋脊的部位,

而口感雖然沒有那麼的嫩, 但是肉質油嫩中帶著Q勁的口感, 非常的耐嚼又夠味,

WP_000333  

 夏慕尼都是套餐式的供應沒有提供單點的服務,

當主廚介紹完主餐, 服務生為我們點餐後, 隨即上的就是開胃菜拉!!

照片的左邊是煙燻鮭魚, 鮭魚不會腥而且非常的嫩, 可能有料理過了, 所以鮭魚的脆度就比較沒有了!

而照片的右邊各位猜猜是什麼呢? Pat 一開始以為是生蛋黃,

結果一口吃下, 用舌尖和上顎將那顆球體壓破後才發現, 原來是芒果汁押!

口感好清爽, 尤其是吃完煙燻鮭魚再吃這道, 真是有去味的效果,

WP_000334  

開胃菜就這麼的令人驚艷, 真期待後續的每個餐點呢!

再來上的就是麵包, 左邊的是有加起司去烘烤的麵包, 右邊則是雜糧麵包,

喔~~ 夏慕尼真的很懂Pat 耶~ 都是Pat 愛吃的東西! 麵包吃完不夠還可以和服務生要唷! 

WP_000335  

 麵包吃完就是上湯品囉! Pat 點的是"鴨肝餃清湯", 想說主餐沒點鴨那湯品就點一下好了,

這張照片是湯品裡的料, 有鴨肝餃和菌菇, 夏慕尼在上湯品時都不會先加湯,

當上到顧客面前後再加熱湯, Pat 想應該是怕運送過程會打翻或者是湯冷掉吧!

WP_000337  

這道湯品是Pat 覺得有點失敗的地方, 因為~~ 鴨肝餃有濃濃腥味!

但是Pat 還是有喝完, Pat 再去第二次時這道湯品就已經沒出現在Menu上了,

同時Pat 覺得"松露南瓜濃湯" & "象拔蚌海鮮湯"都是不錯的選擇!

WP_000338  

喝完湯再來就是沙拉囉~ Pat 選的是"地中海陽光沙拉",

這是夏慕尼提供的沙拉選項中生菜量最多的一道, 喜歡吃生菜的姐妹們可以選擇唷!

很清爽而且可以為後續的主菜做一個去味的準備!

WP_000339  

 Pat 的主餐"南法燉蔬牛肋眼"來拉~~ 看著主廚精心的為每個人準備餐點, 真的很容易看到出神耶!

Pat 點的這道主廚會將牛肋眼分兩個部份來處理, 比較沒有筋的部分主廚僅會用乾煎且灑些海鹽而已,

牛肉要好吃且吃到原本的風味, 海鹽真的是最佳良伴耶!

肉質吃起來很有Q勁且沒有肉腥味, 再配一些旁邊的蔬菜更是絕配~

WP_000340  

剛剛Pat 有介紹, 肋眼是有肉和筋的組成,

主廚利用這點將這肉和筋分開料理了, 肉的部分就用海鹽調味,

而筋較多的部分則是用BBQ去調味再灑些黑胡椒粒, 不管是海鹽還是BBQ都好好吃唷!!

Pat 第二次去吃就有嘗試"白蘭地鴨胸", 鴨胸處理得很好沒有腥味且很嫩!

但建議可以和一起去的人分著吃, 不然吃到後面還是會很膩的!

"凱薩琳牛排" Pat 也有淺嘗到, 吃起來的感覺就比較沒有特別, 但味道也是算不錯了!

 WP_000341  

 吃完主餐其實Pat 就已經快不行了, 肚子又撐到快可以拍懷孕媽咪了!

但是看到這碗"櫻花蝦炒飯"還是忍不住馬上嚐嚐,

吃了一口Pat 的眼睛睜得快跟牛眼一樣大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飯真的粒粒分明, 炒得過程也有將櫻花蝦的味道逼出來,

但是讓炒飯口感變得彈牙且蹦蹦跳的卻是明太子! 這碗炒飯好吃到難忘押~ 

WP_000342  

 吃到這都這麼飽了, 還有甜點和飲料還沒吃! 甜點Pat 選的是"法式布雷",

吃起來沒有太多的特別感, 但布雷的口感還算滿綿密的!! "莓果鮮奶酪"還滿推薦的唷!

WP_000343  

夏慕尼鐵板燒Pat 覺得還滿適合重要節日的用餐地點,

因為每當有特別日子到這用餐, 夏慕尼都會額外多準備一份甜點唷!

而且整個用餐的環境和料理的水準都是很高的, 也可以吃得很飽!

還有服務生的整體水準也是很優質的, 各位姐妹們可以將此列為口袋名單, 趕緊來嚐嚐吧!!

 

店家資訊: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 光復北店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5號1樓

02-27425527

 

arrow
arrow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