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_000681  

非常感謝大家對Pat 第一篇的愛戴, Pat 趕緊再來發表一篇使用心得,

不知道各位姐妹們會不會和Pat 一樣, 每當化妝品快用完的時候就很想趕緊去補貨,

而當東西買回來之後就更想馬上拆開來使用看看!

今天Pat 就馬上來和大家分享我新買的 "植村秀-櫻花輕感潔顏油" 使用心得吧!! 

WP_000682  

這張照片是外包裝上的建議使用方式, 姐妹們是否也是這樣使用的呢!?

Pat 可都是有乖乖依照上面的步驟進行唷!!

WP_000669  

首先這張照片是Pat 一整天上完班後所剩的殘粧,

Pat 真的很懶的畫超完美粧,所以每天總是以簡單的底粧加點粉就出門上班拉,

很多朋友和同事總愛說我根本沒畫, 但其實卸完粧還是有差別的!

WP_000670  

好拉, 就趕緊來介紹植村秀卸妝油的使用心得吧!

市面上有很多款卸妝產品都是不管手或臉有沒有濕都可以使用的,

但Pat 的習慣是會先把臉部拍點水, 這樣感覺卸妝油比較好推得動,

WP_000671  

再來就是壓一些卸妝油出來, Pat 會視當天的狀況來決定量的多寡,

WP_000672  

如果比較髒都會壓到三下, 但不會超過三下, 姐妹們可以視自己的習慣和狀況決定唷!

WP_000674  

再來就是充分的將卸妝油塗抹且按摩整個臉, 每個小細節和角落都要仔細做好清潔唷!

植村秀的卸妝油是我第一次嘗試的產品, 洗在臉上的味道還滿香的有淡淡的櫻花香,

在臉上的感覺和我之前使用的蜜妮有點不太一樣, 蜜妮的質地比較稠, 而植村秀比較水感,

而此款櫻花輕感號稱可以終結黑頭粉刺和讓毛孔更緊緻,

以上這都是Pat 最~~~~欠缺的啦!!!

當姐妹們你覺得差不多了, 此時, 千萬不要馬上洗掉唷,

要像Pat 這張照片一樣再加一些水再充分按摩一下到有點乳白色才可以洗掉唷!

WP_000676  

有些姐妹們可能會用卸妝油洗完後就會開始著手進行保養程序了,

但其實應該要再多一道洗面乳的清潔, 這樣才能真正徹底清潔唷!

WP_000677  

這就是Pat 卸完妝的樣子拉, 是不是妝前妝後還是有差距的呢!!

洗完後的感覺真的有比較水嫩耶, 雖然有點緊繃但是不會有皺皺的感覺,

希望四周後我的皮膚可以像植村秀的介紹一樣, "毛孔明顯變小, 肌膚重煥柔嫩新生",

各位姐妹們如果有什麼好的卸妝方法或者是好的美妝保養新方法, 也可以和Pat 分享唷~~

arrow
arrow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