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0661 

一年一度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周年慶終於在今天開跑拉!!

周年慶是每個女人名正言順花錢的好時機, Pat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囉!

Pat開始會注意和參加周年慶今年應該是第五年了, 但今年卻是我第一次參加首日的活動!

每年的周年慶都很感謝之前的同事會先將DM借我拜讀和研究, 今年也不例外!

但今年我的敗家清單重點已經不放在服飾上了, 而是已經逐漸移到化妝品上了,

女人年紀到了真的不能不服老押, 做好基礎保養真的才能抗老唷~~

那我們就立馬的來看看Pat今年敗了哪些東西吧!!!

第一張圖片就是Pat今年的總戰利品, 看起來好像戰力有點弱= =

但我想我會因為年紀的增長而越買越多(歲月真是不饒人耶)

 

以前我是超熱愛素顏的, 但下半年開始因為工作關係不得不碰化妝品,

也會開始逛部落格研究彩妝和保養, 依我現在的年紀若保養做的好老了就會少煩惱耶!

而我研究後的心得就是保濕做好就可以永除後患的感覺,

所以我最近都力求保濕, 皮膚好像真的有比較好耶!!

但因為之前都只有試開架式的保濕商品, (後續都會陸續為姐妹們介紹)

專櫃的就是藉由這次的周年慶才買得下手拉~ (用後心得也會加把勁出文介紹唷)

首先, 就是人人都說讚的Kiehl's契爾氏保濕系列商品,

WP_000664

左邊那瓶是"特級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

會買這瓶是因為看到DM上寫的"84%消費者感覺隔天肌膚保水度提升"

保持著測試的心態我就給他買下去拉! 原價$1800 $1620,

而右邊的則是"限量公益版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原價$1200 特價$1080

這款也是契爾氏明星產品排行榜的常客呢!

 

再來就是卸妝產品拉, 皮膚要好清潔也是極加重要低!

現在是使用蜜妮的, 但聽很多人說植村秀很好用,

那就趕緊利用周年慶讓它入袋吧!

WP_000665  

  Pat買的是"櫻花透白泡沫隔離組", 這組裡面共有四件商品, 原價$3982 特價$2300

1. 櫻花輕感潔顏油 450ml

2. 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30g

3. 深海水能量保濕精萃10ml

4. 化妝水滋潤型20ml

除了以上這些還額外付贈"3D透感無暇輕粉底" & "卸妝組7日份",

所以今天周年慶總共花費$5000, 是不是經濟又實惠勒~

而最後為了要消除一些罪惡感, 所以就把換到的500元禮卷拿去換Eddie的東西囉!

WP_000666  

這件僅花我$340元就購入囉! 周年慶首日花車商品可是很值得去挖寶低,

妳是否也有心目中的獵物清單呢!? 趕緊動身出發血拼囉!!

Pat後續也會為姐妹們介紹使用心得唷~~ 近請期待!!

arrow
arrow

    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